健康就是財富

尖沙咀漢口道28號亞太中心

精確醫療集團於2022年成功進駐新界地區增設屯門分店,為區內極具規模醫學檢測中心。 

精確醫學影像及內窺鏡中心 - 屯門

有關精確醫學影像及內窺鏡中心 - 屯門電腦掃描中心及腸胃鏡中心

精確醫療集團於2022年成功進駐新界地區增設屯門分店,為區內極具規模醫學檢測中心,位置優越,交通方便,港鐵車站更信步可達。我們積極引進更多嶄新先進的醫學造影儀器及設施,為專科、普通科醫生及市民提供優質、方便、快捷及價格合理的一站式醫學檢測服務,如電腦掃描及腸胃鏡檢查等等。

屯門電腦掃描中心備有嶄新的電腦掃描儀器,屯門中心採用西門子新一代雙源電腦掃描系統,乃市場上同級系統中最先進及高規格的儀器。屯門電腦掃描中心透過先進的X光造影技術穿透人體後,攝出橫切面圖像並加以分析,從而清晰地把需要檢查的器官、組織呈現出來,專業的醫療人員並能更仔細、精準地去觀察檢測者體內器官是否出現任何病變情況,診斷的精確度亦能同時提高。

精確醫學影像及內窺鏡中心作為全方位的醫療中心,屯門腸胃鏡中心除了電腦掃描中心之外,亦同時設有腸胃鏡(內窺鏡)中心。屯門腸胃鏡中心能提供各項內視鏡檢查、讓檢測者能夠了解需要進行檢測的器官健康狀況,從而或需作出進一步的處理。屯門腸胃鏡中心提供最先進的內視鏡檢測儀器,精確、仔細地提供胃內視鏡、大腸內窺鏡檢查予檢測者。另外,最新開幕的屯門腸胃鏡中心更設有舒適的等候區及休息區,可讓檢測者在檢測前後都可以舒適地等候及休憩,確保整個過程更為舒服、順暢。

心臟檢查

  • 彩色多勒普頸動脈掃瞄
  • 心臟超聲波
  • 靜態心電圖
  • 運動心電圖
心臟檢查

乳房造影檢查

又常被成為「夾胸」,因為檢查中需要通過儀器用兩塊膠片夾著乳房,從兩個切面擠壓之後完成造影,通過X光穿透乳房之後,從而在電腦上產生影像,以便觀察乳房內組織的健康狀況。

超聲波掃描檢查

透過高頻聲波的反射,從而做出高解像度影像,主要用以檢查人體內部重要器官。與X光等放射性檢查不同,超聲波掃描並不含任何輻射,因此適用於絕大部分人士。同時,超聲波掃描檢查也常用於檢測血管和組織的檢測方面。

256排雙源電腦斷層掃描

本中心在新界區內率先引入了第一部256排雙源電腦斷層掃描儀SOMATOM Definition Dual Source CT. ,安全及低輻射量,描繪出精確的橫切圖像,為新界西的居民提供更全面的醫學影像服務,提高醫生在診斷期間的準確性。

 

  • 快速度掃描整個器官,呈現器官的動態狀況
  • 縮短檢查過程
  • 減低輻射劑量
  • 減少顯影劑用量
CT掃描檢查儀器

內窺鏡檢查

我們採取嚴謹的消毒程序,符合最高規格的內視鏡檢查中心,以及寬敞的環境給病人休息。配備先進的內視鏡儀器及最新技術,提供更精確清晰的影像和操作,具豐富經驗專科醫生更容易識別及找出隱藏瘜肉,並切除瘜肉,有助減低病發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