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就是财富

尖沙咀汉口道28号亚太中心

精确医疗集团于2022年成功进驻新界地区增设屯门分店,为区内极具规模医学检测中心。 

精確醫學影像及內窺鏡中心 - 屯門

有关精确医学影像及内窥镜中心 - 屯门电脑扫描中心及肠胃镜中心

精确医疗集团于2022年成功进驻新界地区增设屯门分店,为区内极具规模医学检测中心,位置优越,交通方便,港铁车站更信步可达。我们积极引进更多崭新先进的医学造影仪器及设施,为专科、普通科医生及市民提供优质、方便、快捷及价格合理的一站式医学检测服务,如电脑扫描及肠胃镜检查等等。

屯门电脑扫描中心备有崭新的电脑扫描仪器,屯门中心采用西门子新一代双源电脑扫描系统,乃市场上同级系统中最先进及高规格的仪器。屯门电脑扫描中心透过先进的X光造影技术穿透人体后,摄出横切面图像并加以分析,从而清晰地把需要检查的器官、组织呈现出来,专业的医疗人员并能更仔细、精准地去观察检测者体内器官是否出现任何病变情况,诊断的精确度亦能同时提高。

精确医学影像及内窥镜中心作为全方位的医疗中心,屯门肠胃镜中心除了电脑扫描中心之外,亦同时设有肠胃镜(内窥镜)中心。屯门肠胃镜中心能提供各项内视镜检查,让检测者能够了解需要进行检测的器官健康状况,从而或需作出进一步的处理。屯门肠胃镜中心提供最先进的内视镜检测仪器,精确、细致地提供胃内视镜、大肠内窥镜检查予检测者。另外,最新开幕的屯门肠胃镜中心更设有舒适的等候区及休息区,可让检测者在检测前后都可以舒适地等候及休憩,确保整个过程更为舒服、顺畅。

心脏检查

  • 彩色多普勒颈动脉扫描
  • 心脏超声波
  • 静态心电图
  • 运动心电图
心臟檢查

乳房造影检查

又常被称为「夹胸」,因为检查中需要通过仪器用两块胶片夹着乳房,从两个切面挤压之后完成造影,通过X光穿透乳房之后,在电脑上产生影像,以便观察乳房内组织的健康状况。

超声波扫描检查

通过高频声波的反射,从而做出高解像度影像,主要用以检查人体内部重要器官。与X光等放射性检查不同,超声波扫描并不含任何辐射,因此适用于绝大部分人士。同时,超声波扫描检查也常用于检测血管和组织的检测方面。

256排双源电脑断层扫描

本中心在新界区内率先引入了第一部256排双源电脑断层扫描仪SOMATOM Definition Dual Source CT。安全及低辐射量,描绘出精确的横切图像,为新界西的居民提供更全面的医学影像服务,提高医生在诊断期间的准确性。

 

  • 快速扫描整个器官,呈现器官的动态状况
  • 缩短检查过程
  • 减低辐射剂量
  • 减少显影剂用量
CT掃描檢查儀器

内窥镜检查

我们采取严谨的消毒程序,符合最高规格的内视镜检查中心,并提供宽敞的环境供病人休息。配备先进的内视镜仪器和最新技术,提供更精确清晰的影像和操作,具丰富经验的专科医生能够更容易识别和找出隐藏的息肉,并切除息肉,有助于降低病发率。